安阳师范学院信息公开领导小组

2017年06月12日 13:56  点击:[]

院政文〔201755

 

 


关于成立安阳师范学院信息公开

领导小组的通知

 

校属各单位:

根据教育部《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》《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》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、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《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》(豫办〔201660号)、《安阳师范学院信息公开实施办法》(院政文〔201754号),为全面做好学校信息公开工作,决定成立安阳师范学院信息公开领导小组。现将领导小组成员通知如下:

组 长:黑建敏

副组长:姚远峰  魏光峰 张建国(常务) 

王新全 郑俊丽

  :杜相俊 程素念 焦 克 靳 燕  马广先 

翟传增 林玉河 刘振红 王卫民  陈 静 

杨 露 孙金伟 杨海生  李立新  王卫军 

刘志庆 李海贞 张进军 郭成立 张保社

宋 芳 祁金善 吴 华 李  强 武模桥 

常红军 魏丽洁 王亚峰 袁素萍 刘晓玲

领导小组下设信息公开办公室和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。

信息公开办公室设在院长办公室,党委办公室、党委宣传部、规划评估处、工会、团委、档案馆等单位人员参加,负责处理学校信息公开日常工作。

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设在监察处,党委组织部、人事处、机关党委、直属党总支等单位人员及师生员工代表参加,负责对学校信息公开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,受理和处理对信息公开工作的投诉。

学校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承担本单位信息公开的组织领导责任,其中二级学院院长领导本单位的信息公开工作。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或承担办公室工作的人员为信息公开联络员,负责本单位信息公开的具体工作。

安阳师范学院院长办公室

201768日印发 

 

 

201762

上一条: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 下一条:安阳师范学院信息公开办法

关闭